泉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市区中山南路3间骑楼轰然倒塌 四车被埋无人员伤亡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5-08-13 10:14:16
“轰隆”一声巨响,三间骑楼瞬间坍塌,尘土弥漫中,人们四散而逃。昨天上午9点31分,仅仅3秒钟,泉州市区中山南路沿街相连的7号、9号、11号3栋民房的骑楼部分转眼成了废墟。
  • 第一个发现房屋异常的林先生提醒邻居不要靠近


    救援人员从坍塌骑楼后面楼房屋顶将被困者救出

    ■泉州家装   四车被埋,一人被困很快获救,无人员伤亡

    “轰隆”一声巨响,三间骑楼瞬间坍塌,尘土弥漫中,人们四散而逃。昨天上午9点31分,仅仅3秒钟,泉州市区中山南路沿街相连的7号、9号、11号3栋民房的骑楼部分转眼成了废墟。

    事故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,唯一被困的一名工人在民警和消防官兵的帮助下,顺利脱离险境。他的老板租用发生坍塌的7号民房作为仓库,当时他正准备进去取货。不过,两辆面包车和两辆电动车均被废墟掩埋。事发后,鲤城消防、临江派出所、房管部门和当地社区等已介入调查。

    【现场】

    泉州家装   三层骑楼突然坍塌 两面包车瞬间被埋

    发生坍塌的三栋民房为紧挨着的骑楼式建筑,一楼为商铺和走廊,二、三楼为房屋。昨天上午10时20分,记者赶到时,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,派出所民警、社区工作人员和相关部门人员正在对现场进行勘察。

    坍塌的是民房骑楼部分,骑楼往里的民房部分,红砖和白墙裸露着。塌下来的砖头、瓦砾、木材压倒路边的绿化树,电线杆上的电线也被压折。民房左侧一辆白色的面包车被废墟砸中掩埋,受损严重,民房右侧一辆灰色面包车几乎被淹没,只能看到车头一小部分。

    现场的电力部门工作人员表示,民房外的高压电线杆因为骑楼坍塌发生了倾斜,因此该片区暂时停止供电,等待工作人员检修。

    泉州家装    “除了两辆面包车,还有两辆电动车也被压在废墟下。”附近的市民陈先生说,事发前一天他和六七个朋友还在这栋楼下打牌,现在回想起来心有余悸。

  • 请关注泉州装一网http://qz.zhuangyi.com/,装一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、更详细、更新的资讯信息。 
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