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90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,无主灯设计+冷色调装修

来自:qz.zhuangyi.com日期:2022-05-31 17:27:38
本案是一套两居居室的户型,面积为90平,业主告诉设计师倾向于现代简约风格,简约布置的同时,达到最大的实用性以获得最好的美观体验。根据业主的要求,最终的家装效果图如下,喜欢的小伙伴可以一起来看看,希望可以给你们的装修带来灵感。

集聚了屋主的个性喜好和生活品味。空间开阔,精心搭配的色彩、材质和纹理,接下来就一起欣赏这套90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吧。

户型图

客厅

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客厅电视墙采用更符合现代人生活习惯,采用投影仪的形式,在大理石瓷砖衬托下幕布作为视野的主角,扩宽视觉延展性。现代简约沙发颜色以灰色调,色感高级,样式简单,整体空间搭配同色系的地毯和柜橱,在满足生活收纳同时也有美观性。

客餐厅

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木质餐桌质感较好,气质优雅经典,开放式餐厅在满足生活交流同时也节省了空间使用,保证采光通透性。嵌入式冰箱既美观又实用。

卧室

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卧室颜色与整体风格相匹配,同时在有限空间设计衣橱,收纳架等一系列实用家具,方便住户生活收纳习惯,同时也保证了休闲放松的场所。

以上就是本期分享的90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,希望你们喜欢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