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钢化玻璃安装13天后自爆 装修师傅不愿修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5-08-12 16:12:04
原标题:钢化玻璃才装上13天就爆了 是不是质量问题,该怎么处理?

业主和包工头起争执

晋江装修提醒“造阳光房用的是钢化夹胶玻璃,我家选用的是质量最好的,每平方米要480元。但玻璃装上才13天,有两块爆了,工程队师傅说他不担责任。”早城社区居民杨女士说,最近几天,她因为这事很心烦。

8月3日中午,杨师傅正在刷墙,突然听到“嘣”的一声,当时没有在意。傍晚收工时,杨师傅才发现阳光房顶部有两块玻璃裂了。

晋江装修

这两块钢化夹胶玻璃,位于整个玻璃顶的最内侧,紧靠墙壁,面积约4平方米。玻璃的碎纹十分均匀,不像是被其他东西砸的。

得知消息后,杨女士第二天一早就赶来了,把负责玻璃购买和安装的徐师傅喊了过来。

徐师傅一番检查,认为这两块玻璃是自爆。不过,玻璃自爆到底是质量问题、安装问题还是正常概率,徐师傅也说不清。“都说钢化夹胶玻璃的自爆率是千分之几,可我家才十块玻璃就爆了俩。”杨女士说。

关于这两块玻璃的更换、修补的费用问题,杨女士和徐师傅产生了很大分歧。

原本,杨女士把玻璃窗和阳光房的安装以15000元价格打包交给了徐师傅的工程队,徐师傅另外免费给两个窗户安上纱窗。现在,阳光房和玻璃窗安装好了,只差纱窗没安装。杨女士要付的15000元,只剩1000元没有支付。

“如果玻璃自爆发生在一两个月后,我只好自认倒霉。可它装上才13天,还没验收就爆裂了,他不该保修吗?”杨女士说,她要等徐师傅更换这两块玻璃后,才愿意支付尾款。

徐师傅听了她的话,表示不要尾款了,让杨女士去找其他人修。

就这样,双方来去好几个回合,都没有统一意见。

无奈下,杨女士做出退让,提出再补贴徐师傅500元钱。“只要他帮我修好玻璃,装好两扇纱窗,我除了付1000元尾款,另外再贴500元。毕竟找别人来装的话,对尺寸不了解,怕装不好。”

可是,徐师傅依旧不买账,提出所有钱要先到账,才肯动工。杨女士不肯接受这个要求,“万一他拿了钱,不做工,我去找谁?”

目前,杨女士已向3·15消费者协会请求调解。截至发稿,记者没有联系上徐师傅。

晋江装修提醒晋江广大市民装修玻璃时要细心,也要留意玻璃质量的问题

请关注晋江装一网http://jinjiang.zhuangyi.com/,装一网将给大家提供更全、更详细、更新的资讯信息。 

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