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竹木地板保养指南 保持干湿度稳定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1-11-05 15:31:52
竹地板在使用中要保持室内干湿度稳定。在北方地区遇干燥季节,特别是开放暖气时,消费者应在室内通过不同方法调节湿度,如用加湿器或在暖气上放盆水等。而在夏季潮湿时,应多开窗通风,保持室内干燥。

    避免阳光暴晒和雨水淋湿

 

    阳光会加速漆面和胶的老化,还会引起地板的干缩和开裂。雨水淋湿后,竹材吸收水分引起膨胀变形,严重的还会使地板发霉。因此在日常使用中要特别注意。

 

    正确清洁打理

 

    清洁时,可先用干净的扫帚把灰尘和杂物扫净,然后再用拧干水的抹布人工擦拭。不能用水洗,也不能用湿漉漉的抹布或拖把清理。平时如果有含水物质泼洒在地面时,应立即用干抹布抹干。

 

    避免损坏地板表面

 

    竹材地板的漆面既是地板的装饰层,又是地板的保护层,因此应避免硬物的撞击,利器的划伤、金属的摩擦等。室内家具在搬运,移动时应小心轻放,家具的脚应垫放橡胶皮等。

 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